Latest News

【知己在鄰】好評熱銷2015-04-13

【知己在鄰】口碑47、50坪
創健新里程,清水模築藝

繼去年以熱銷佳績轟動台中房市的【知己人家】後,創健建設再次自我晉階,以清水模築藝打造全新「知己系列建築」-【知己在鄰】47、50坪以超越過往的規格,延續其良好口碑,甫推出即大受好評,再創熱銷佳績!

【知己在鄰】座鄰【知己人家】旁,同樣具備西接水湳經貿大宅門特區,東鄰十四期重劃區與規劃中的台中小巨蛋,往北可達中部科學園區之地段優勢,創健建設以擘畫整體街廓氛圍的企圖心,留設更多的開放空間與綠地,創造出友善環境的生活情境,更禮聘日籍設計顧問五十嵐信夫加入創健團隊,與人文建築師陳宏文、亞洲知名飯店設計大師鄭唐皇共同擘畫建築內蘊與外觀,運用清水模素材,以幾何式線條打造建築基座,企圖重新定義現代建築,為城市創新美學經驗!

創健建設指出:清水模是一種相當「誠實」的建材,能夠真實反映施作過程的所有細節與品質,我們期望以這座作品精益求精,讓創健的用心真實展現!

【知己人家】04-2296-2777
接待會館:中清路近敦化路